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排不到我幫你買 代購美食月賺百萬

記者 劉德芸 /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05 18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網路上人氣美食,像是嘉義蛋捲、花蓮奶油酥條、台中蜜麻花等,有錢想買還買不到,不是得現場排隊,就是預定要等半年到1年,台中有人很厲害,看準大家願意加點錢就想趕快買到的心態,收買走路工代購,再賣給民眾,1個月營業額超過百萬。

民眾:「上次小阿姨就買這個(花蓮)縣餅,這個很好吃,蜜麻花,台中的蜜麻花。」

客人一來就點名要買什麼,因為這裡賣的都是網路人氣美食,已經很有知名度,不用曾小姐再介紹。

例如只有在工廠現場販售,清晨6點就得排隊的嘉義蛋捲,原價135元,曾小姐賣200元.還有烤吐司做成的奶油酥條,跟花蓮門市預定要等半年,原價70元,曾小姐賣150元,古法製作的蜜麻花,也是在台中門市現場販售,要提早2個小時排隊,原價80元,曾小姐賣100。

代購業者曾馨儀:「有專門職業在訂購的人,我們就是跟他買,他賺取差價,他就是跟走路工一樣。」

曾小姐半年前開始做代購,為了保持食物品質,她還租下辦公室當倉庫,現在1個月營業額衝過100萬,年貨大街14天,她就賣出2千包蛋捲,客人好奇,這麼多人都排不到,為什麼曾小姐有辦法,她說除了自己向廠商下訂,最大貨源就是走路工,走路工負責排隊,她一包加50元收,她再加20元,賣給消費者,就用這種方式賺錢。

記者:「蛋捲。」其他代購業者:「沒有了,缺貨。」

代購有錢賺,菜市場都出現其他業者,但商品數量就這麼多,重點在誰能搶到貨,曾小姐和排隊走路工拿貨,再透過臉書粉絲團發布產品訊息,又在台中3個夜市設據點,有網路、有店頭,一包10元、20元的賺,看準民眾訂購名產,願意多出點錢、不想等的心態,走出一條黃金路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代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4

0.0372

0.12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