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K歌M型化! 頂級包廂「一晚4萬」搶貴客

記者 董寧之 王柔婷吳忠勳 / 攝影 楊子毅 林義邦 高雄-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05 12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KTV觸角多元,除了開茶餐廳、賣冰,想賺特定族群,台北連鎖KTV加開高檔會所,花上億打造包廂,最貴的假日一晚就要4萬多元,除了有專屬服務生,還有價值200多萬的音響設備、高空夜景,但只收「通過審核」的會員,大多是企業主,台南KTV狀況就相反了,走的是平價路線,不只跟保齡球館異業結合相互促銷,還推熱炒餐點,搶家庭客。

民眾:「這邊的夜景好漂亮。」

唱歌配高空夜景,連鎖KTV在台北開高檔會所,330坪只有5個廳,除了包廂內有酒吧,搭配1-2位專屬服務生,有的擺上「平台鋼琴」增加唱歌趣味 ,音響、電視也走高檔路線,只是包廂費從14000元到4萬多,一般包廂卻只要350元到2千多元,同樣揪18人去唱,加餐飲和服務費,一位不到250元 ,VIP一位卻要數千元,差了快11倍。

所以只收「審核」過的會員,大多是企業、名人,K歌市場M型化,有業者專走平價路線,就是打保齡球,怕客人沒耐心等包廂,來個異業結盟,而且唱歌、打球還相互有好康,吸引年輕客。民眾:「打保齡球可以折100元,(消費保齡球)唱歌折100元,或是飲料免類喝之類的。」

鮮嫩雞肉下鍋加上薑片提味,但這不是在熱炒店,也是KTV主打邊唱歌邊吃台菜,媽媽級都願意上門,搶食市場大餅,業者推陳出新,手機輸入包廂密碼,就變遙控器,還能組裝歌本加快點歌,KTV業者各出奇招,有噱頭才能穩攻個別市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ktv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4

0.0498

0.14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