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把螺絲起子 連破7車窗竊導航

記者 吳奕慧 / 攝影 許峰瑜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05 12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車子停路邊,最好把衛星導航、行車紀錄器等物品收好,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公園一帶民眾,凌晨聽到一連串車窗被打破的聲音,報警後發現,有7輛轎車上的行車記錄器、衛星導航、眼鏡、指甲剪通通被偷,警方到場時,發現一名男子在附近閒晃,準備上前查看,對方卻拔腿就跑,雖然男子落網後,否認行竊,但手中一袋別人的3C用品,讓他百口莫辯。

凌晨2點多,一名中年男子出現在三重正義公園,他到處閒晃,東張西望,找尋下手目標,而他要找的就是高檔名車,接著動作迅速,一連敲破7輛車車窗,竊取財物。

三重分局副分局長徐歆:「1個半小時之內,他偷了7輛轎車,我們警方擴大追查發現,他另外涉及了機車竊案,及住宅竊案10餘件,(到案後)假借毒癮發作,躺在地上不願配合訊問。」

許姓男子還一度假裝毒癮發作,倒地抽搐,但裝傻、耍賴沒用,他的偷竊行徑早就被監視器拍得清清楚楚,警方發現,1個半小時內,連續偷7輛車,只靠1支螺絲起子,從玻璃窗脆弱的地方下手,起子用力,一敲就破,車上的行車紀錄器、衛星導航等等3C產品全都搜刮,連眼鏡、指甲刀都要拿。

車輛如果是進口車,像是奧迪或賓士,他連金屬標誌都用起子撬開拔下來,就是想變賣換錢,不過他犯案次數太密集,早就被鎖定,這回還沒銷贓換取現金,就先進牢裡吃免錢牢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行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6

0.1044

0.1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