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謝金燕替黑鮪季站台 如演唱會High翻

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05 10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屏東黑鮪魚文化觀光季,在昨天晚間熱鬧開幕了,主辦單位為了替活動造勢,開幕晚會簡直比照演唱會規格,請來電音女神謝金燕熱情開唱,辣翻全場,另外還有千人踩街活動,小朋友化身蝦兵蟹將,東港鎮街頭頓時陷入嘉年華歡樂氛圍。

歌手謝金燕:「你愛我愛你的熱度,送你喔咿喔,嗶嗶嗶嗶嗶,像著了魔。」

金燕一襲黑色小洋裝,勁歌熱舞開場,電音女神舉手投足超性感,立刻吸引台下眾人目光。謝金燕:「跳起來、跳起來。」

熱力開唱拉攏人氣,謝金燕來到屏東東港,化身黑美人魚,為屏東黑鮪魚文化季站台開場,現場參與活動人潮也愈聚愈多。小朋友:「舉起你的雙手,東榮、東榮得第一。」

那頭電音女神嗨翻全場,這邊東港街頭則有千人踩街,不只小朋友們變身蝦兵蟹將,還搬出超大黑鮪魚模型遊街,現場頓時陷入嘉年華的歡樂氛圍,一年一度的黑鮪魚文化季,就在熱鬧的開幕晚會中,正式宣告起跑,也將展開為期2個月的活動。

#黑鮪魚#謝金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5

0.0301

0.11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