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演藝當家族事業」 威爾史密斯一家皆藝人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趙國瑞 蔣紀威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04 20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威爾史密斯在美國是票房巨星,從影以來20部電影,創下16部全球票房都破1億美金紀錄,累積的全球總票房將近2千億台幣,非常有錢的他卻讓兒子、女兒從小當藝人,甚至最後在家自學,到處跟著他拍戲,一度引發把子女當搖錢樹的批評,但事實上他並不缺錢,認為孩子的人格發展比較重要,所以只要他們不變壞,發展興趣又能賺錢,為什麼不做呢。

主持人(2006):「你覺得父母很酷嗎?還是覺得他們常讓你尷尬?」史密斯兒子(2006):「他們總是讓我感到尷尬。」

威爾史密斯全家不止一次上美國脫口秀節目,分享家庭生活。主持人(2006):「我很驚訝你給了這個答案。」史密斯兒子(2006):「有時候我在學校裡,我爸會很不給我面子。」威爾史密斯(2006):「哈哈哈,他總是這個樣子。」

威爾史密斯一家是美國影壇的模範家庭典範,而他把演藝事業當成家族事業,一樣是非常成功的代表,結婚16年的老婆潔達蘋姬是歌手,也是演員。

電影「當幸福來敲門」:「你要相信我,我相信我會找到好工作。」

他們的兒子傑登,7年前跟爸爸一起合作「當幸福來敲門」,嶄露表演天份,從此踏入演藝圈,除了拍戲,也出過單曲;而2歲的女兒薇洛遺傳爸媽歌唱實力,有副好歌喉,已經出過7張單曲,他跟前妻生的大兒子崔則是有名的DJ。

好萊塢影星威爾史密斯:「這是一個很專業的相處方式,我的兒子跟我一起拍電影,學習怎麼拍電影,拍戲就是我們家族事業。」

除了大兒子,威爾史密斯的其他2個小孩小學後,就只找家教在家自學,由於很小就進入演藝圈,外界不少人認為,威爾史密斯夫妻把孩子當搖錢樹,但事實上他根本不缺錢,只是順著孩子的興趣,他認為人格發展比較重要。

這次在片中又飾演父子,威爾史密斯退居配角,讓兒子挑大樑,到東京宣傳電影時,兒子唱rap,他幫兒子合音,看的出來以兒子為榮。威爾史密斯兒子傑登史密斯:「大多數時間,他都是非常開朗又有趣的爸爸,非常輕鬆的爸爸。」

威爾史密斯的教養方式獨特,他不敢說自己一定對,但至少目前他的小孩發展了興趣,也沒有變壞,還累積了財富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威爾史密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1

0.0347

0.14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