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約談柯文哲! 調查局上門才知「涉貪」

記者 王薏絜 汪倩如 / 攝影 張肇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04 18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林益世貪瀆案判決引發輿論嘩然,很巧的是,一向被認為色彩偏綠,過去頻頻成為話題的葉克膜權威,台大醫師柯文哲,竟然也成為「貪瀆案」犯罪嫌疑人!我們記者獨家訪問到柯文哲,他在前幾天突然收到法務部寄來的「調查通知書」,被列為「貪瀆案的犯罪嫌疑人」,要求他到案說明,柯文哲實在哭笑不得,也搞不清楚自己到底貪瀆什麼,指出最有可能是「國科會計畫」報帳問題,但還居然和林益世一樣都是涉貪。

台大創傷醫學部主任柯文哲:「我在台大當醫生,奇怪耶,我要貪瀆什麼,我都不知道耶,我也沒在收紅包的。」

搔著頭想半天,葉克膜權威台大醫師柯文哲,就是搞不清楚,怎麼自己會收到這張調查通知書。柯文哲:「案由是貪瀆案,而且我不是證人,我還說奇怪我是證人?他說你是『犯罪嫌疑人』。」

調查局在5月1日寄發的「柯文哲」,可能涉嫌貪瀆案。柯文哲:「我結婚第一天,我太太就把我的印章跟存摺沒收,我接到這一張,我太太看一看,她第一句話說『錢呢?』。」

賺來的錢通通老婆管,柯文哲曾說,當醫師的第一天,他爸爸就說,你放心,你的退休金我已經準備好了,不用看人臉色,甚至後來有一天,柯文哲累了想說,那我乾脆去當和尚好了,柯爸爸還說,好,那我幫你蓋一座廟,家境顯然不必為錢擔心。

柯文哲:「也許這個國家「重新定義」什麼叫做貪瀆,這個貪瀆的法官還千方百計幫他脫罪,氣到不想講話,林益世也是貪瀆案,我也是貪瀆案,天哪。」

柯文哲推測,最有可能是國科會計畫的報帳問題,前年才因為愛滋器捐案被監察院約談,挺綠色彩濃的柯文哲,有話直說的大砲性格,頻頻成為新聞焦點,這次扯上「涉貪」案又添話題。柯文哲:「天哪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柯文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3

0.0388

0.13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