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威爾史密斯」保母車擦撞 幸無人傷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04 17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好萊塢影星威爾史密斯帶著14歲的兒子傑登一起來台打片,卻在4日下午4點多,結束宣傳活動搭車返回飯店休息途中,疑似因為保母車沒有保持安全距離,與前車發生擦撞,還好沒有人受傷,而遭追撞駕駛,發現車裡坐的是威爾史密斯時還透露,自己也是他的影迷,雙方最後達成和解。

好萊塢影星威爾史密斯vs.主持人:「中間,非常好、非常好。」

來到101與近百位家扶中心青少年,一起參與愛護地球的公益活動,威爾史密斯父子親切到不行。主持人:「我們要等一下傑登,每個人要一起,喔,每個人要一起。」威爾史密斯:「我總是喜歡當第一。」

就連寫個許願卡也要搞笑,但卻在結束活動,準備搭車回飯店休息途中,威爾史密斯父子乘坐的白色保母車,行經松智路與信義路口,卻不小心與前方黑色轎車發生擦撞,造成黑色轎車左後方擦傷,還好車上的威爾跟傑登沒有大礙,雙方駕駛下車協調,而遭追撞駕駛發現車上坐的是好萊塢大明星,還透露自己也是他們的粉絲,雙方達成和解。

威爾史密斯帶著14歲的寶貝兒子首度來台打片,所到之處都聚集了大批影迷守候,密集的宣傳行程,雖然疑似因為保母車駕駛沒有保持安全距離,與前車發生擦撞,但不影響父子倆人的好心情,5日下午,傑登還將出席自創品牌的宣傳活動,兩人預計傍晚搭機離台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威爾史密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2

0.0325

0.11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