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生巧力創意甜點 口感軟嫩如布丁

記者 黃羿文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04 16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日本甜點和風、西式種類多元,而且還不斷推陳出新,最近在東京就出現一種,看起來像布丁般軟嫩,用生巧克力做成的創意甜點,另外還有口感像麻糬,味道卻是濃濃起士的另類起士蛋糕,讓愛吃甜食的日本「甜食系男子」都為之著迷。

看來滑嫩的抹茶布丁,可別被外表給騙了。民眾:「這吃起來像生巧克力耶。」

偽裝成軟綿綿布丁的巧克力,是源自東京一家餐廳的創意甜點,一般來說,水加巧克力常會油水分離,但這家甜點師傅改成先把水加進鮮奶油,再慢慢與巧克力調在一起,成功做出口感綿密又有濃濃巧克力味的驚喜美味。

民眾:「口感介於慕斯和生巧克力間,就算已經飽了也吃得下去,好吃。」

繼「草食系」後,日本現在也有越來越多「甜食系男子」,像這位南本先生,最近就迷上這種很不一樣的起士蛋糕,咬一口,蛋糕竟然像麻糬或披薩一樣,拉得又細又長。

民眾:「這是起士?」記者:「是啊。」民眾:「雖然是起士做的,但口感卻像麻糬,好好吃喔。」

北海道一家和菓子店突發奇想,把在地產的起士和牛奶跟糯米一起攪拌,研發出味道像起士蛋糕,吃起來卻像麻糬的另類甜點,不只單吃,抹在法國麵包或新鮮水果上,又是全新美食享受,把香蕉、蘋果等,冰凍過的新鮮水果塊丟進特製機器,再用棒子往裡面一壓。

NHK主播:「喔,有東西跑出來了,好像冰淇淋。」

不加牛奶砂糖的百分百純水果冰淇淋完成,機器裡的特殊刀片,能邊絞碎冰凍水果塊邊打進空氣,輕鬆做出冰淇淋綿密口感,夏日冰品DIY全家也能吃得更安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甜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2

0.0388

0.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