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沒架子! 威爾史密斯訪台不改幽默本性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傅定華 蔣紀威 趙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04 13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威爾史密斯跟兒子傑登來台宣傳電影,昨晚舉辦見面會,上午則是舉行訪台記者會,還透過網路全球直播,威爾史密斯完全放下巨星身段,非常搞笑,入境隨俗跟兒子又是戴原住民帽子,又學台語跟中文,逗得現場笑聲不斷,還透露雖然是第一次來台,但不會是最後一次,也不排除來台拍電影,更希望能跟李安合作。

威爾史密斯父子,來台宣傳電影,不改搞笑本性。主持人vs.威爾史密斯父子:「這部片真的很棒,小心、小心,你嚇到我了,哈哈哈。」

威爾史密斯展現親和力,兒子傑登前一天,到市政府廣場溜滑板,也成為記者會上的梗。

主持人:「我愛滑板。」威爾史密斯父子:「我愛滑板。」主持人:「說愛台灣。」威爾史密斯父子:「愛台灣。」主持人:「台灣的意思是,我愛台灣。」威爾史密斯父子:「愛台灣,我愛台灣。」

有其父必有其子,這次第一來台宣傳電影,威爾史密斯雖然還沒有空到處走走,但對台灣已經有很好的印象,表示雖然是第一次來,但絕不會是最後一次,還說不排除來台拍電影,直接跟大導演李安喊話。威爾史密斯父子:「李安導演,我在這裡,我來到你的家鄉了,來找你,我已經準備好了(拍電影),我工作很認真,我等你。」

片商:「這(原住民帽子)送給你。」威爾史密斯父子:「非常謝謝你。」片商:「我的榮幸。」

片商送上原住民帽子給父子倆,2個人很配合馬上戴上,給足面子,儘管電影還要1個月才映,但已經讓粉斯超級期待。電影「2012」:「我知道有建造大型方舟。」

另一位好萊塢影星約翰庫薩克,原本下週也要來台,現在卻臨時喊卡不來了,讓片商跳腳,只能認賠百萬,自認倒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威爾史密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1

0.0743

0.17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