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佳薇唱「回家」!陳奕迅批沒感情 哭了

記者 許容嘉 / 攝影 鍾尹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04 12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5/04 12:46

憑「煎熬」一曲打開知名度的馬來西亞歌手李佳薇,是台灣選秀節目冠軍,還發過1張專輯,但日前她前往大陸參加歌唱節目比賽,選唱順子的回家,歌唱到一半卻被評審陳奕迅喊卡,說她歌唱技巧很好,卻沒感情,當場讓李佳薇錯愕,在台上哭了,雖然最後還是獲得晉級,但消息傳回台灣,曾經因為李佳薇演唱回家,感動到哭的評審黃韻玲表示,評音樂本來就很主觀,希望李佳薇不要氣餒。

歌手李佳薇「煎熬」:「心一跳,愛就開始煎熬。」

這首煎熬,相信不少人聽過,主唱是超級星光大道第7屆冠軍李佳薇,已經發過1張唱片的她,這回登上大陸選秀節目,詮釋當年順子的成名曲回家。歌手李佳薇「回家」:「回家,回家,馬上來我的身邊。」

聲音高亢清亮,聽起來很動人,但唱到一半時卻被評審陳奕迅打斷。評審陳奕迅vs.李佳薇:「一去不再回頭,回家,我覺得妳的聲音有唱出來,但是我就是沒有被妳打動。」

歌手李佳薇:「其實我有用心在唱歌,其實我有做啊,但可能被忽略了。」

雖然強忍情緒,但淚水已經在眼框打轉。評審章子怡:「對啊,我覺得不能說,她的技巧特別好、運用的很好,就把這個東西變成一個負面的。」陳奕迅vs.觀眾:「你們覺得呢,YES,同意。」

最後除了羅大佑外,其他3位評審一致同意,讓李佳薇晉級,但下台時她情緒潰堤,眼淚流不停,因為2年前她唱一樣的歌,不止拿下滿分,還讓她成為冠軍。

李佳薇:「回家,回家。」

聽起來跟在大陸選秀節目差不多,當時唱完評審黃韻玲非常感動,還哭了。評審黃韻玲:「我就是在期待這麼多好的聲音。」

不過這回卻在大陸選秀節目上,踢到鐵板,黃韻玲認為評審本來就很主觀,難免會出現兩極看法,鼓勵李佳薇不要氣餒,因為她是個好歌手。李佳薇:「別再哭,就是她走。」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選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6

0.0399

0.13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