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傳奇! 威爾史密斯影歌雙棲全方位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趙國瑞 施學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03 19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好萊塢巨星威爾史密斯跟14歲的兒子傑登史密斯,為了新片來台宣傳4天3夜,更展現親民作風,幾乎有求必應,也因為威爾史密斯自己演藝事業已經到達巔峰,現在也開始幫兒子打造星夢,為了傑登,威爾史密斯更在新片電影,退居二位當綠葉,就連演員名單都上在兒子後面,也難怪來到台灣,兩人如影隨形黏緊緊,就怕沒站在一起,兒子版面就不見。

來台第2天,威爾史密斯帶著兒子到電視台錄影,發現傑登沒跟上腳步,還特地停下來等,就怕兩人沒站在一起,兒子會沒版面,親民作風持續展現,走進大廳,粉絲們擠成一團,威爾則不斷的比YA,看起來真的很開心。

因為他不但是好萊塢難得一見的黑人印鈔機,也是個影歌雙棲的全方位藝人,1985年就組團唱繞舌歌曲,1990年才開始演電視劇,從此之後,演藝生涯平步青雲。

代表作從ID4星際終結者開始,就屢創超過5億美元票房的好成績,包括MIB星際戰警跟續集,以及我是傳奇和全民超人,有黑人阿湯哥封號的他,主演20部電影中,就有16部全球票房超過1億美元,出道到現在,個人全球總票房高達63.6億美元,相當於台幣1879億,成績輝煌,只不過疼愛兒子的他,也開始幫忙完成造星計畫。

電影「當幸福來敲門」:「你要相信我,我相信,我會找到好工作。」

2006年一起主演窮困潦倒的父子,2010年還找成龍來完成傑登的功夫夢。電影「地球過後」:「如果我們想活下來,你必須記得,恐懼不是真的。」

這次更在新片電影中退居第二線當綠葉,片尾的演員名單,他的名字也上在兒子後頭,也難怪這次來台灣,威爾都把兒子牽緊緊,首度造訪寶島,兩人的交通、住宿規格,都比上個月來的阿湯哥還要高,估計花費多出500萬,不過機場跟飯店的追星人氣比較少,但仍舊是粉絲關注的焦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威爾史密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1

0.0418

0.12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