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灌頂學記憶? 陸「神人培訓」遭踢爆

記者 莊志偉 / 攝影 李皇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03 11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5/03 11:58

能夠讓孩子增強記憶力,學習更快,進而考上明星學校,是很多家長的心願,結果大陸有不肖業者,就看準這點,推出所謂的「神人培訓」,標榜擁有祖傳秘笈,能在1天之內,讓學生擁有別人上百年的記憶力,誇張的描述,吸引上百名家長,帶小孩去聽他的說明會。

上百名學生家長報到、排隊,就為了聽這位號北京稱清華大學記憶研究中心教授,地球上唯一過目不忘的神人,展現絕技。大陸記憶力培訓業者:「呈上關牧林記憶法祖傳秘笈,這就是29年來,讓我打遍地球沒對手的超級殺手鐧,他的記憶力,馬上比所有人高500倍。」

說是記憶訓練,結果卻比較像宗教儀式,但這還不是真正打動家長的絕招,業者宣稱,只要上他們的課,成績優異,就可以破格錄取,讓北京家長聽了都會眼睛一亮的清大附中。

大陸記憶力培訓業者:「報名先後決定你寶貝坐的位置,拿卡直接刷卡,費用超便宜,每個人原價29800(人民幣),現價只要9800。」

為了佐證自己的實力有多強,這位所謂的神人關教授放幻燈片,說明他的徒弟上過哪些明星學校,可惜大陸媒體記者稍一探聽,就發現查無此人,只是這樣離譜的鬧劇,卻能在北京真實上演,也不難想像,大陸學生升學壓力有多大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記憶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2

0.0349

0.11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