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蕭敬騰、哈林對唱 「我是歌手」夯曲重現


發佈時間:2013/05/02 23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歌手蕭敬騰,因為被林志炫找去幫唱,登上「我是歌手」,而人氣翻漲,今天他在「我是歌手」後首度露面,錄製台灣的歌唱節目,與主持人哈林也對唱一曲,正巧就是當初和林志炫對唱的「Easy Lover」。

蕭敬騰vs.哈林:「She's like no other。」

我是歌手節目後,第一次公開露面,蕭敬騰拿手的對唱歌曲,聽起來是不是有點熟悉。

節目我是歌手林志炫vs.蕭敬騰:「And don't try to change her,just leave it,leave it,You're not the only one,ooh seeing is believing,It's the only way,You'll ever know,oh。」

原來林志炫在我是歌手節目中,也是邀請蕭敬騰幫唱這一首歌,對唱對手換成主持人哈林,同樣是歌唱選秀節目,但這次演唱只當來賓。

蕭敬騰:「雖然它是一個PK的節目,但是不一定要針對一個對象,去做自己的演出,應該是為了自己的,為了自己的準備,為了自己的音樂。」

被林志炫找去幫幫唱的蕭敬騰,現在也成為大陸炙手可熱歌手,不僅有7個節目找上門,連楊宗緯現在當導師的這個歌唱節目,都傳出曾經開價1集600多萬酬勞,13集4800多萬找蕭敬騰去,但因為檔期喬不攏,蕭敬騰婉拒,除了節目,蕭敬騰廣告代言,加上幾乎每週都有商演,上半年就已經進帳將近1億,蕭敬騰為林志炫幫唱,也幫自己賺滿人氣和荷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蕭敬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9

0.0982

0.23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