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電影6月上映 威爾史密斯父子今訪台

記者 許容嘉 /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02 12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5/02 12:47

看準台灣的好萊塢電影票房實力,最近好萊塢明星接二連三來台灣宣傳新片,像4月初的湯姆克魯斯新片上映前一週來台宣傳,之後票房就破億,李安的少年Pi,也是上映前一周以及上映一個月後都回來台灣,總票房5億多,甚至超越人口比台灣多出1倍的南韓4.5億票房,而今天晚上(2日)威爾史密斯則是提前1個月,來台宣傳新片,片商認為,明星來宣傳,對票房有一定幫助,至少多個1、2成。

到日本宣傳新片,親切跟影迷合照,威爾史密斯跟兒子傑登,兩人所到之處都吸引大批粉絲。好萊塢星威爾史密斯VS.傑登史密斯:「這部片有很好的動畫特效,我們也有很棒的動作演出,還有父親跟兒子之間的情感,貫穿這部片。」

不過才剛結束完日本行,緊接著就要到台灣,但是新片6月5日才要在台灣上映,比起5月10日新片上映的約翰庫薩克,5月6日才會訪台,如今威爾史密斯提前1個月就來宣傳,會不會太早。

片商Joyce:「不會,因為新片就是提前1個月(宣傳),因此這個時間來剛剛好。」

片商強調因為這回是從亞洲展開全球造勢活動,台灣是全球第二站,扣除北美、台灣還是全球前15大海外市場,加上之前主演的電影MIB,台灣賣2.3億,日本也賣出11億,答謝影迷支持,特地到日本跟台灣為新片宣傳,不過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去韓國跟大陸,就是沒來台灣。

好萊塢影星小勞勃道尼:「中國文化中,我對武術跟中醫都非常感興趣。」

跑去大陸跟韓國催票是因為對台灣票房有信心,加上台灣跟韓國的票房,有時台灣是贏南韓的,因為南韓人很愛國,會挺韓片,不過特地來台灣宣傳票房,影迷吃不吃這一套。

民眾:「會吧,因為有打知名度。」

民眾:「(不會),因為我喜歡的是,看它(電影)的劇情,不會因為這個人,特別去看他的電影。」

民眾看法不一,但看看來過台灣的好萊塢大明星,都對票房有幫助,像阿湯哥的遺落戰境,上映前一週來台灣宣傳,台灣票房破億,李安的少年Pi也是上映前一週訪台,上映1個月又回來謝票,票房5億多,甚至超越南韓的4.5億票房,台灣漸漸成為海外市場指標,也變成是好萊塢明星宣傳的重點地方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威爾史密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8

0.0356

0.12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