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參加選秀爆紅 「洪便當」傳打人被起訴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02 13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參加選秀節目PK掉4個歌手爆紅的參賽者「洪便當」,人紅是非多,傳出因為不滿鄰居資源回收時發出聲響,拿拐杖、鐵棍毆打王姓鄰居,自己也挨揍,造成鼻骨骨折,鄰居不滿一狀告上法院,還指控洪便當以三字經罵人,也告恐嚇與妨害名譽,新北地檢署昨將2人依傷害罪嫌起訴,對此,洪便當喊冤,覺得自己真的非常倒楣。

素人歌手洪便當「你是我的生命」:「妳的迷人笑容,妳的可愛模樣。」

參加歌唱節目比賽,素人歌手洪便當,PK掉朱俐靜、符瓊音、TANK等專業歌手,被封為闖關大魔王。洪便當「你是我的生命」:「啊,大聲叫出你的名。」

一夕爆紅,還帶動節目收視率,但人紅是非多,他被爆料,不但跟鄰居起衝突,還打傷人。王姓鄰居:「不要開門啦。」

時間回到去年10月,洪便當被投訴,因為不滿王姓鄰居整理資源回收物太吵,用傘柄打傷對方右手臂,自己也被揮拳打斷鼻樑。鄰居:「有時候生活久了,難免啦,難免會吵架,只是一個口角而已啦。」

鄰居表示,2人關係非常不好,因為這件事情,還鬧上警察局,並堅持提告拒絕和解,地檢署依傷害罪起訴2人,不過洪便當倒是大喊真的很委屈。洪便當:「下樓梯跟他講說,你也不要這樣吵人,吵很久了,結果我一走開,他好像不高興,他就動手打我,打我的鼻樑,都打斷。」

但王姓鄰居指控,雙方起衝突時,洪便當還開口罵髒話,更嗆聲要跟對方拚命,認為他涉及公然侮辱,以及恐嚇危害安全,不過因為沒有目擊證人,不起訴洪便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選秀節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8

0.0576

0.17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