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江蕙新專輯賣關子 擬搭演唱會開賣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蔣紀威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02 1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語天后江蕙3年沒有發片,演唱會即將登場,新專輯也開始宣傳,而且賣足關子,只有4句旁白跟字幕,掀起歌迷討論,唱片公司則說不排除演唱會跟新專輯同步進行,到時候還可能隨著演唱會上開賣,演唱新歌。

江蕙演唱會廣告片段:「我欲甲你攬牢牢。」

演唱會加到10場,新專輯同時間也要展開宣傳。江蕙新專輯廣告片段:「你問我要去哪裡,我還沒決定。」

江蕙聲音搭配字幕賣足關子,但演唱會跟發片時間點接近,唱片公司不排除新專輯很可能在演唱會上直接開賣。

專輯製作人陳子鴻:「當然是希望如果趕得及的話,可以在演唱會新專輯同時發行,當然是最好。」

歌壇比較少聽到這樣的作法,因為過去像是阿妹,演唱會周邊商品也很多,有賣DVD跟之前的專輯,比較少是新專輯一起推出.但演唱會不只周邊商品,賣點還有特別來賓。

節目「龍兄虎弟」片段:「狠狠一嘴飲乎乾,最好醉死別再活,啊,我沒醉,我沒醉,沒醉,請你不用同情我。」

19年前,「龍兄虎弟」上同台飆歌,江蕙跟費玉清2年沒有同台,但費玉清最近忙著巡迴演出,傳出很可能找模仿費玉清成名的林俊逸同台合作,因為江蕙被拍到跟他共進晚餐。

藝人林俊逸:「本來(新歌)是小玲姊要寫給二姊的,然後是我聽到,然後我把它攔截,所以我昨天(晚餐)是跟二姊賠罪啦。」

「節目片段」小費玉清林俊逸vs.小江蕙:「一杯擱再來,你若有瞭解。」

模仿小哥,連江蕙都說很到位,雙方也都不排除合作可能性,這回演唱會有可能搭上發片,還有機會直接演唱新歌,打歌兼賣專輯,粉絲樂得聽好歌,可以說是三贏局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江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1

0.0441

0.13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