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謝金燕顛覆傳統印象 台語女歌手跟風

記者 許容嘉 /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02 11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自從台語電音天后謝金燕,電音舞曲跟造型造成一股旋風後,台語歌曲最近也越來越不一樣,像張秀卿去年底的新歌,不只大唱動感舞曲,MV中還租大黃蜂跑車當背景,展現性感一面,台語女子團體Super 7,服裝造型都走性感舞曲路線,唱紅「追追追」這一首歌的黃妃,則是嘗試大膽眼妝,挑戰自己前所未有的新造型。

台語歌手黃妃「追追追」MV:「啊、追追追,追著你ㄟ心、追著你ㄟ人。」

以台語歌曲追追追,打開知名度的歌手黃妃,過去就算唱動感歌曲,服裝造型也都走淡妝傳統的路線,不過這回推出新專輯,造型大改造,馬卡龍的紅色眼影,搭配大量水鑽,黃妃嘗試大膽眼妝,手指還作水晶指甲,被工作人員說頓時從黃妃變王菲,老公也大讚「金水」,不只造型大改變,曲風還要大唱R&B,近來台語歌曲,跟以往很不同。

台語歌手張秀卿「辣妹駕到」MV:「聽說拜五的音樂真秋逸,隔壁的姊妹底相招。」

像張秀卿去年底的新歌,也走動感舞曲風格,MV中還租來電影變形金剛中的大黃蜂跑車,讓張秀卿邊開邊唱歌,扭動身軀,化身辣妹,曲風被說有謝金燕的FU。

台灣女子團體Super 7「麥囉嗦」MV:「麥囉嗦、麥囉嗦、麥囉嗦、囉嗦。」

台語女子團體Super 7,在MV中勾腿、扭腰樣樣來,連服裝也都走性感風,身穿開高衩連身窄裙,展現美腿,性感程度跟台語電音女神謝金燕,頗有異曲同工之妙,可見由謝金燕帶起的台語舞曲旋風,不管是造型還是曲風,都讓越來越多台語女歌手,一起跟風。

#歌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1

0.0396

0.12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