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福山雅治「唱」記台詞 韓女星「脫」拚收視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02 11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5/02 11:42

為了衝收視率,演員真的是拚了,韓星金泰希在古裝劇中,寬衣解帶,裸肩背拍沐浴戲,果然成功拉抬0.7%的收視率,女星靠脫拚收視,男星則靠頭腦,睽違6年,福山雅治再拍偵探電視劇第二季,雖然女主角換人當,不過前3集在日本播出之後,平均收視突破20%,在台灣表現也不錯,是今年日劇的最佳記錄。

日劇「破案天才伽利略2013」:「我從草雉那邊聽說,妳的生日是3月2日,鍺的的元素代號就是32,我要它幹嘛?」

福山雅治主演的偵探電視劇,睽違6年,再度回到粉絲眼前。日劇「破案天才伽利略2013」:「查案,換言之警察的工作,換言之,警察,換言之,我對妳沒興趣。」

雖然說女主角換人當,柴崎幸交棒給吉高由里子,但前3集在日本播出之後,平均收視突破20%,是今年日劇的最佳紀錄。日劇「破案天才伽利略2013」:「看好囉。」

日前趁拍戲空檔受訪,福山雅治還說,因為角色的臨場反應變化很難,台詞又多,讓他乾脆把專業用語當成旋律,用唱的背台詞比較不辛苦,男星靠頭腦,女星則是脫衣拚收視。韓劇「張玉貞,為愛而生」:「放入青梅,是。」

韓國女星金泰希,為了拉抬古裝新劇的收視率,寬衣解帶,裸肩背拍沐浴戲,果然如願拉抬0.7%的收視率,另外一位女星宋善美,也露出左胸在劇裡哺乳,雖然觀眾罵太A,但首播收視跟前檔戲比起來,還是漲了1.7%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福山雅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1

0.1193

0.24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