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7千萬樣品屋!港都房價飆 砸錢攬客

記者 王柔婷 /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01 19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5/01 19:25

光蓋樣品屋就砸7千萬!高雄凹仔底捷運站旁,最近出現一棟相當特別的建築物,白色的外觀搭配波浪狀的造型,看起來很有藝術感,這竟然是建商搭蓋的樣品屋,原來高雄市近來房價狂飆,最高1坪喊價40萬,讓建商覺得前景大好,不惜花大錢蓋樣品屋吸睛。

走在路上,這間房子最引人注意,波浪狀的屋瓦,用三角形方式層層交錯,吸引民眾目光。民眾:「會覺得是餐廳吧,或是一些PUB之類的。」

記者:「你知道這是什麼嗎?」民眾:「我不知道。」

謎底揭曉,這裡其實是樣品屋,建商砸了7千萬蓋出的房子,專門用來接待買房客,因為高雄房價去年底開始狂飆,最高的喊到1坪40萬,看好房市,樣品屋即便直逼豪宅價格,未來還要拆掉,建商還是花錢不手軟。

建商:「這棟花了7千萬左右預算,我們想要創造目前高雄最亮眼的接待中心。」

就是感覺房市強強滾,另一間建商也蓋高檔樣品屋,同樣是白色外觀,走的則是童話夢幻風格,一棟要價2千萬。建商:「(跟原先10幾萬)房價比較高點,房價有上修,現在會所的投資金額都比以往來得高很多。」

過去高雄房價長期被低估,平均每坪10幾萬,但房仲透露,最近的新建案幾乎每坪都要20萬起跳,房價宣告站上2字頭,也讓建商樂得砸錢蓋天價樣品屋,就是要吸引房客目光,掏出更多錢來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房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6

0.0412

0.15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