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6月結婚季 全天式「Party婚宴」正夯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顏睿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01 18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5、6月是婚宴旺季,不少新人為了替自己留下完美回憶,除了在主題及風格上搞創意,現在也有不少人會選擇一整天的PARTY婚宴,從一早的迎娶,證婚到晚宴,結束後還有AFTER PARTY,花費依照賓客人數及新人需求,從40萬到上百萬不等,除了創新外,親友們只需要空出一天時間,就可以參與到所有行程,時間規劃上也比較方便。

從一早的迎娶開始,新郎得接受一連串的闖關,才能見到新娘子,接著下午在禮堂進行證婚儀式,新人接受親友祝福,到了晚宴再換場地,小倆口也換上不同服裝,與親友分享喜悅。

晚宴後還有AFTER PARTY,狂歡到深夜,這樣一整天的婚宴規劃行程,是現在年輕人很愛選擇的方式,跟以往一般選擇中午或晚上宴客相比,這種一整天的party婚宴,有逐漸成長的趨勢。

婚顧業者Grace:「通常他們都會規劃一整天的行程,在時間上面也讓雙方家人,只要忙碌一天,那新人跟賓客也配合他們一整天。」

一整天的婚宴行程加上PARTY,依照新人需求及賓客人數來算,花費從40萬到上百萬不等,尤其5、6月是婚宴旺季,每對新人都想替自己留下最美的回憶。

不管是玩夏威夷主題風格,跳草裙舞,或是在婚宴會館喜宴,角色扮演,還有傳統的流水席,主題形式有很多,全依新人需求及預算各自挑選,畢竟對大多數的人來說,一生一次的婚姻大事,除了典禮別出心裁外,更希望能做到賓主盡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結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0

0.0766

0.22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