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拆封衛生棉現黑漬 民眾嚇壞不敢用

記者 林君舫 / 攝影 羅樹明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01 17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10:28

最貼近私密的女性衛生用品,竟然出現大片汙漬!台北一名林小姐3月底花了109元買了一包4片裝的衛生棉,拆封使用,前3片都沒有問題,4月底準備使用剩下的最後一片時,一打開竟然發現裡面有一大塊黑色汙漬,而且摸起來還硬硬的,嚇得她不敢使用,就怕會影響身體。

打開衛生棉,一眼就發現竟然有一大塊黑黑的「髒東西」,這個約3公分大小的汙漬,讓消費者看得很傻眼,嚇得根本不敢使用,最貼近女性的生理用品,卻出現黑斑,其他民眾看到也很反感。民眾:「不敢用,很髒。」

民眾:「髒耶,(像是)炭耶?可能有細菌,發霉了啦,就是說它就是用到汙染什麼的。」

林小姐3月底花了109元在賣場買了這包去年2月生產,沒有過期4片裝的生理用品,第一次用了3片都沒有問題,之後放在房間裡保存,1個月後準備再度使用,就發現這僅存的最後一片有汙點,而且摸起來還硬硬的。

業者:「我們會把產品拿回公司的研發以及品保兩個部門,然後針對她所發生的疑問點,做一些理解還有檢測。」

是消費者保存不當還是有其他因素導致黑色汙漬,業者表示還要進一步調查,不過產品只要拆封後,沒有密封保存放置在潮濕處或其他原因,都有可能產生變化,尤其不能放在浴室內,而如果消費者買到產品有問題,也能憑發票退費,只是私密用品竟出現汙點,也提醒女性朋友們下次使用前可要小心檢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衛生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2

0.0822

0.20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