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綠黨魁明年改選 蘇謝「染黑」傳言不斷

記者 侯慶莉 / 攝影 鍾德榮 王偉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01 13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週刊報導民進黨黨主席蘇貞昌和前主席謝長廷分別透過關係,找本土派的天道盟和外省掛的四海幫入黨,衝黨員人數人,好為明年的黨主席選舉鋪路,蘇貞昌嚴正否認,強調傳言「是有人有目的的在放話」,謝長廷也否認透過幕僚找四海幫入黨,謝蘇異口同聲,暗示「黑幫入黨」的傳言,背後動機不單純。

調調眼鏡、敲敲麥克風,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主持記者會,笑臉盈盈,但一談到幫派份子集體入黨,當人頭黨員的傳言,蘇貞昌臉色一變。

民進黨主席蘇貞昌:「民進黨在黨章、黨綱就嚴拒黑道入黨,有嚴格要求排黑,用柯建銘這件事情,硬要扯到我身上,這個都是有人有目的,這個是來自何方,我想媒體會比我清楚,我想我不必指名。」

「有心人」是誰?蘇貞昌不說破,話中有話,引發無限想像,因為決定民進黨主席選舉遊戲規則的全國黨代表大會,這個月25日就要召開,到時候誰能掌握多數黨員票,等於就先搶下黨主席選戰的入場券。

蘇貞昌:「距離黨主席選舉還早的太遠呢,我從沒有跟柯建銘說,為黨主席選舉要來合作。」

蘇貞昌親上火線說分明,同樣被扯上找黑幫入黨衝人數的,還有謝長廷,週刊報導,謝長廷辦公室主任透過關係找上外省掛四海幫,大量招募黨員。

前民進黨主席謝長廷:「不是黑道支持誰就有問題,難道黑道投孔子,孔子有問題嗎?」記者:「謝系有沒有找黑道?」謝長廷:「主任已經否認,已經否認了。」

謝長廷輕鬆應對,辦公室還發表聲明稿,強調「有幫派人士公開表示要支持謝長廷,我們也感到納悶,不知道其動機真偽,也在追究其背後真相。」,民進黨內部派系權力競爭,陰謀論浮上檯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民進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5

0.1328

0.24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