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河港一日遊!200有找 幸福遊程大PK

記者 曾鈴媛 / 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01 13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交通部觀光局推10大幸福旅遊行程票選活動,高雄市暢遊6大景點,一日遊只要180的行程,還有從高雄市玩到美濃和佛陀紀念館,8大景點的2日遊,也只要700元,初選階段,2大行程都入圍,要讓民眾票選,哪個才是心目中的最幸福路線,到底初選入圍的幸福旅遊有哪些?一起來看看。

工作人員穿著原住民傳統服飾,邊搖槳、邊唱歌,民眾遊愛河,沿途欣賞河港風景,除了業者引進義大利貢多拉船,還能搭這種水陸兩用的觀光巴士,不同方式看高雄,高市觀光局規劃一日和2日遊行程,雙雙入圍,「交通部10大幸福好玩遊程」的票選活動。

TVBS記者曾鈴媛:「一日遊主推搭捷運玩高雄,在美麗島站看完光之穹頂之後,暢遊高雄6大景點,交通費只要花180元。」

從美麗島站搭捷運到到駁二藝術特區,單程20元,還能到附近西子灣走訪英國領事館和鐵道故事館,最後搭渡輪到旗津玩水看夕陽,一日交通費200有找。遊客:「就是節省100、200元(交通)費用。」

如果拉長旅遊時間,2日遊行程,觀光局建議從蓮池潭玩起,再到鹽埕駁二藝術特區,還能搭船遊紅毛港,第二天搭國道快捷巴士,到美濃、佛陀紀念館,2天暢遊8大景點,700元就能解決。英國領事館工作人員:「這邊可以幫你驗票喔。」

不只高雄,全台從北到南,包括基隆,藍海奇岩遊港、新北市三鶯文創手感旅遊,還有嘉義新港藝術輕旅行和屏東小琉球,都強調在地特色,觀光局初選出10大行程,5月起開放民眾票選,哪一個才是最幸福的旅遊路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觀光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9

0.1373

0.27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