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風雨蓋過呼救聲 醉男墜水溝溺斃

記者 林韋龍 / 攝影 鄭勝為 李國瑋 傅定華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12 18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豪大雨讓新北市的新莊區一早狀況不斷,先是道路積水,汽車、機車卡在路上,明志科技大學的校外停車場也發生坍塌,3台轎車摔落山坡動彈不得,甚至一名17歲男子,也因為喝了酒,失足踩空,在風雨交加的夜晚,摔入水溝溺斃。

原本的停車場崩塌,車子懸空,原本連續的柏油路,斷裂變成柏油塊碎片,滾滾泥水沿著山路流下來,在這變成瀑布,明志科技大學側門的停車場,有2台車摔落山坡,新莊另一起摔落的案件,不是車、是人。

一名男子打開門,接下來已經跌入水中,消失在畫面裡,今年才17歲的傅姓男子,魂斷在住家後門的水溝,被發現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目擊者程先生:「我看到就已經像是往生了,我就打給派出所,昨晚(6/11)下大雨,後面水溝水很深啊。」

傅姓男子跟朋友喝酒完回家,疑似帶著醉意,誤開後門摔落水中,平常只有5公分深的水溝,剛好當時因為風雨,水深達1.5米,風雨聲疑似蓋過呼救聲,全家人住在2樓,卻沒人聽到奇怪聲音,家屬自責,早上全家人都在找他,要叫他起床上班,最後竟然是找到冰冷屍體。

新莊泰山的雨到底下得多猛,從11日晚上開始到12日早上,經過二省道的上班族全都體驗到馬路積水的痛苦,有機車騎士冒險涉水,還有人直接不挑戰,想把車搬走,車子全塞成一團,用路人叫苦連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溺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5

0.0559

0.14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