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雨水灌爆「化糞池」 汙水倒灌賣場

記者 施協源 陳乃瑜 / 攝影 陳藝緯 新北市-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12 18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豪雨侵襲大台北地區,許多賣場及超商也飽受「水患」!新北市板橋一間位於地下室的賣場,竟然從廁所噴出汙水,原因是汙水地下道負荷不了雨水,因而倒灌噴出;而北市一家超商,同樣因為排水孔積水竄出,宛如「湧泉」,水勢也攻進超商,商品全遭殃。

員工人手一支掃把、畚箕,忙清理,積水裝滿整整2個大水桶還不夠,板橋這間賣場遭受淹水災害,只是別人淹得是雨水,他們淹得是「排泄汙水」。當地里長:「外面淹水,結果倒灌,倒灌進來後,水就從尿管這邊,從小便斗這裡噴出來。」

罪魁禍首就是這個下水道孔,大量雨水積滿污水下水道,結果「倒灌」回化糞池,無處宣洩的污水,從廁所漫進地下1樓的賣場,員工上班看到這樣的景象全傻了,損失難以估計。賣場員工:「我們在泰山區的也都被調過來(支援),只能先搶救那些泡到水的商品。」

大量積水像「湧泉」一般,從排水孔竄出,緊鄰的便利商店,成了首當其衝的受災戶,貨來不及搬到高處,就全部泡在大水中。記者:「老闆娘呢?有在2樓嗎?」超商代班店長:「我不知道,我今天才來,幫她代班一天,就只有代班這一天。」記者:「真的喔?」超商代班店長:「對啊。」

中午雨勢稍緩,景美福興路的這間超商,店長忙著後續清理,目擊湧泉的附近住戶,住了60年,幾乎沒看過這種景象。當地居民:「很久都沒有淹水了,現在又淹了。」

水攻台北城,打亂民眾生活步調,也讓受災店家無法做生意,苦不堪言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淹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6

0.0482

0.13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