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真的是本名 「洪便當」唱贏歌手飆收視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顏睿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30 12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哈林主持的選秀節目,其中一位素人最近爆紅,因為他有一個很特別的名字「洪便當」,就是一般我們吃的「便當」2個字,他說父母幫他取了這個名字,是因為哥哥很喜歡吃便當,沒想到他長大後,還真的經營便當生意,由於他歌唱的不錯,還一連打敗4個選秀唱將,讓節目收視飆高。

工作人員:「中午了,該吃飯了,好啊,訂便當。」素人歌手洪便當:「便當在這裡啊。」

真的沒亂蓋,這位大叔的名字就叫便當,而且還是歌唱比賽的闖關大魔王。歌手朱俐靜「我的歌聲裡」:「你存在我深深的腦海裡。」

不管是從大陸紅回台灣的歌手朱俐靜。歌手符瓊音「We could have had it all。」

或是選秀出身的符瓊音,還是好久不見的TANK,通通都輸給他。洪便當「男兒的心聲」:「青春年少無時定,明知壞路偏偏行,才來留著傷心薄倖名。」

滄桑渾厚的嗓音,58歲的洪便當還真的賣過便當,接受採訪時忘了帶身分證,但他強調名字真的就叫便當。洪便當:「我媽說,我哪知道(名字由來),好像是你哥哥喜歡吃便當的關係。」

但因為這個名字,讓他從小到大發生一堆糗事。洪便當:「比如說(名單上)有翁立友、蔡小虎,然後叫到洪便當,我說有,他怎麼講,哪有、哪有這種名字,我說,如假包換。」

甚至還被譽為闖關魔王,年輕時就愛唱歌的他,更拿過無數獎盃,最初因為叫做便當又賣便當受到關注。洪便當「男子漢的標誌」:「旅途上求順利。」

後來更被挖掘到選秀節目跟歌手PK,成為打敗參賽者的大魔王,洪便當人氣夯,也讓節目成為同時段收視冠軍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節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8

0.0378

0.13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