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夫妻偷黃金!妻被逮 夫落跑不回頭

記者 王柔婷 / 攝影 林義邦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30 11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夫妻本是同林鳥,大難來時各自飛嗎?高雄一名阮姓男子,日前跟太太到銀樓假裝買金項鍊,趁隙搶走金飾,沒想到2個人衝出門外,太太被當場抓住,老公竟然就丟下她落跑,還得出動警察才找到人,雖然男子到案後,供稱沒有偷東西的意思,還是被警方依竊盜罪嫌送辦。

試了第一條不滿意,再選第二款,這時太太接過金鍊,靠近丈夫耳朵說了一些話,沒多久,2個人快步走出銀樓,店家這才驚覺2個人是鴛鴦大盜。七賢三路派出所長陳俊宇:「被發現後太過於慌張,男子的老婆就跌倒了。」

發現東西被搶,銀樓老闆立刻衝出門逮人,腳程慢的太太被一把抓住,沒想到丈夫竟然沒回頭,還迅速逃離現場。陳俊宇:「男子的老婆跟他講的時候,他是不想回來啦,警方跟他說,你還是要回來面對一下,解釋一下怎樣發生的,對你比較有利。」

原來夫妻倆,趁著當時店內只有2名員工,還有另一組客人在消費,以為對方降低心防就可以拿走金鍊,沒想到太太被抓,手機裡還留著先生的電話,最後還是被警方逮到。

雙雙因為竊盜罪移送,只是太太恐怕沒想到,夫妻本是同林鳥,大難來時各自飛這句話,真的在自己身上上演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竊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0

0.0360

0.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