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喬丹娶小15歲嫩妻 包下球場大宴賓客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29 18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現年50歲的NBA空中飛人麥可喬丹,和小他15歲的古巴女模正式完婚,麥可喬登包下高爾夫球場,大宴2000名賓客,排場相當大,喬丹過去有一段17年的婚姻,因為不斷外遇,老婆受不了決定離婚,喬丹還因此付出近45億台幣的贍養費,此外,他大手筆投資的山貓隊,表現並不理想,這次二度結婚,總算有些好消息發生在他身上。

麥可喬丹和新婚妻子普芮朵,2人在婚禮上相擁共舞,看得出沉浸在新婚的甜蜜喜悅中,已經50歲的喬丹,和小他15歲的古巴女模普芮朵,在相戀5年之後,27日選在佛州棕櫚海灘的教堂完婚,邀請了300位親友觀禮,包括喬丹的昔日戰友和好友Scottie Pippen以及Patrick Ewing都是座上賓,而現場也來了小小粉絲,就是想看喬丹一眼。

喬丹粉絲:「我只是想來看看他,看能不能拿到簽名。」

婚禮過後,喬丹包下一座高爾夫球場,搭了3個大帳棚舉辦婚禮派對,超過2000名親朋好友受邀參加,堪稱史上最大婚禮派對,不過這回是喬丹第二次結婚,過去曾經有過一次長達17年的婚姻,和前妻璜妮塔曾經出雙入對,生了3個孩子,不過因為喬丹不斷偷腥,讓老婆無法忍受,2人2006年協議離婚,曾經轟動一時,喬丹也為此付出了超過1.5億美金,將近45億台幣的天價贍養費,還讓他高居名人贍養費排行榜冠軍。

從NBA退休後,喬丹從球員變成老闆,大手筆投資山貓隊,儘管有喬丹這個籃球大帝指導,山貓隊的戰績還是慘不忍睹。CNN主播(資料畫面):「山貓隊在球季結束,戰績創下新低紀錄。」

山貓隊的表現讓喬丹臉上無光,不過現在有妻萬事足,滿臉都是幸福的模樣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麥可喬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9

0.0325

0.12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