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戰地記者採訪 揭開海豹部隊面紗

記者 邱柏達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29 12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美國在2011年出動精銳的海豹部隊,成功把躲藏在巴基斯坦的恐怖基地組織首腦賓拉登狙殺,讓海豹部隊一戰成名,但是外界對於海豹部隊瞭解其實不多,美國戰地記者麥瑟森,花了6年深入採訪,最近完成了一本有關海豹部隊的書,才揭開這支菁英部隊的神秘面貌,來看看美國是怎麼訓練海豹部隊。

電影口白:「2、1,清除,目標安全了。」

這是電影海豹神兵,英勇行動的精彩畫面,美國海軍最精銳的海豹部隊,前年成功捕殺頭號恐怖份子賓拉登,立下大功,瞬間成為關注的焦點。戰地記者麥瑟森:「他們(海豹部隊)能完成工作真的很多,他們是美國的詹姆士龐德。」

戰地記者麥瑟森,花了6年時間深入採訪海豹部隊,揭開這支菁英部隊的神秘面紗。主播:「美國海軍海豹部隊,你從來沒看過跟瞭解的。」

訓練人員:「很多的跑步訓練,很多的游泳訓練,很多加強訓練,一週5天都有游泳訓練,週一、週三跟週五,要游泳訓練,還要長跑。」

網路上曝光的珍貴美國海豹部隊訓練畫面,頭頂登陸膠艇出操訓練,這是海豹部隊的訓練菜單之一,陸地上訓練最基本的體能要求,水中的訓練可是更精彩,冒著大浪操作小艇,雙手反綁沉入水中,還要在水中穿上厚重的潛水裝備,甚至潛到水池底部親吻地面,讓人看得是瞠目結舌。

戰地記者麥瑟森:「(海豹部隊)裝備精良、技能精湛,平均來說都有大學文憑,還能說2種以上語言。」

1962年成立的美國海軍海豹部隊,編制雖然只有2400人,但是個個是菁英中的菁英,還有專門量身打造的先進設備和純熟戰鬥技能,戰地記者的最新採訪,才讓美國菁英特種部隊,完全呈現在世人面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海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1

0.0523

0.18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