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溺斃影響? 增8位醫護緊盯「跳水」安全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鍾尹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29 11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4/29 11:23

大陸跳水節目「中國星跳躍」,4月中驚傳溺水意外,事件發生後,包括另外一個「星跳水立方」,日前都因為四川地震停播,不過上週水立方已經復播,星跳躍卻停2個禮拜,延到5月初,看來溺斃事件影響真的很大,更加深不少明星藝人的恐懼,也因此,主辦單位將訓練基地醫護人員的人數增加到8位,但受傷意外還是層出不窮,像是包小柏就跳水跳到耳穿孔,讓觀眾看了也直呼真的很危險。

接連兩跳,挑戰中高難度動作,包小柏首度登場就拿下不錯的成績,但在風光背後,練習過程吃盡苦頭。藝人包小柏:「我不想讓教練也好,讓有期待的人失望,所以我覺得,我再怎麼累,我都不放棄訓練。」

包小柏vs.工作人員:「來一遍?」包小柏:「再來、再來。」

身體已經不堪負荷,包小柏仍然堅持繼續訓練,沒想到卻出了意外。包小柏:「水出不來,很疼,那個頭啊,左半邊的臉神經很不舒服,然後有點暈。」

因為衝擊力過大造成耳穿孔,包小柏硬著頭皮,拿層層紗布包紮,防止耳朵浸水,直到最後上跳水台這一刻,一樣將耳朵包緊緊。包小柏:「我一直沒有辦法克服站在彈板上,因為在那個彈跳過程,節奏上會失去平衡。」

對跳水的恐懼還是難以克服,恐怕也是受到另外一個跳水節目,「中國星跳躍」發生武打明星釋小龍的助理溺斃事件的影響,就算現在節目強調,已經在訓練基地,從原本1位醫護人員增加到8位,而且是全天24小時,但藝人受傷意外還是層出不窮。

跟購買版權的荷蘭跳水節目相比,原版較少發生意外,也不曾發生溺斃事件,大陸跳水節目買到華麗的外表,但內容卻沒有做紮實,也難怪「中國星跳躍」在發生溺水意外後,已經停了2個禮拜,延後到5月初,期間更外傳,星跳躍高層約談下屬討論停播事宜,不但讓跳水的安全性再度受到關注,也讓明星們人心惶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節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20

0.0425

0.23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