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BA/NBA季後賽首輪 熱火、馬刺率先晉級

記者 邱柏達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29 10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美國職籃NBA季後賽第一輪賽事,今天有2個晉級隊伍出爐,分別是衛冕的邁阿密熱火以及聖安東尼奧馬刺,熱火在小皇帝詹姆斯30分率領下擊敗公鹿,以平均每場贏超過10分以上,4連勝晉級,另外,洛杉磯湖人在主場迎戰馬刺,湖人F4球星裡頭,KOBE跟NASH都因傷無法出賽,結果慘遭馬刺淘汰,難堪結束這個球季,下個球季還能不能看到「F4」4大球星群聚,恐怕要打上一個大問號。

賽事主播:「波許在頂端位置。」

熱火對決公鹿,3連敗的公鹿已經退無可退,只是小皇帝並不願意善罷干休。賽事主播:「詹姆斯要讓對方付出代價,一路往前衝,詹姆斯。」

一條鞭直衝籃下得分,公鹿這場比賽當中,比數雖然咬得很緊,但是小皇帝全場最高的30分,讓公鹿真的很難過,這球自己帶球,遠射得手。賽事主播:「注意艾倫。」

關鍵第四節,老將RAY ALLEN三分線得手,讓公鹿很難反攻,終場88比77輸了11分,熱火4連勝輕鬆晉級。邁阿密熱火球員詹姆斯:「我們盡守本分,我們表現不錯,成功晉級。」

賽事主播:「開季有太多奪冠承諾,但是湖人走到這般田地。」

3連敗的湖人在洛杉磯家裡出戰馬刺,想要至少拿下1勝似乎都很困難,比賽當中失誤連連,連脾氣都很難控制。賽事主播:「他(霍華德)對對手喬瑟夫揮肘。」

超人HOWARD先是揮肘被吹技術犯規,表現也依舊沒有起。賽事主播:「第二次技術犯規,在這裡可以清楚看見。」

第三節HOWARD吞下2次技術犯規,直接驅逐出場,NASH穿西裝加油打氣,還看到KOBE在場邊看球,但仍救不了湖人103比82,慘輸21分。洛杉磯湖人球員賈索:「我希望留在奪冠機會濃厚的球隊,但你知道的,這不是我能全權決定的。」

湖人第一輪4連敗直接打包,球迷下個球季還想看到湖人F4,機會恐怕是相當渺茫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NBA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0

0.0523

0.15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