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演唱會脫衣 「娜姊」當兒面露點沒在怕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11 11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6/11 11:12

西洋樂壇天后瑪丹娜向來以大膽作風著稱,這個月7日在土耳其進行巡迴演唱會時,竟然當著5萬5千名歌迷以及隨行表演的兒子面前,脫掉襯衫和內衣,並不斷撫摸自己的身體,胸前幾乎露點,讓台下歌迷看了尖叫連連,娜姊又再度挑戰道德尺度極限。

穿著緊身白襯衫、黑長褲,在台上性感舞動身軀,這是西洋歌手瑪丹娜7日在土耳其的演唱會,但這還不是最火辣的。

唱到太忘情,索性就把襯衫給脫了,露出黑色蕾絲內衣,接下來的畫面更是限制級,在台上不斷的撫摸自己的身體,胸前幾乎露點,全場觀眾被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傻,不斷發出興奮尖叫。

但瑪丹娜露出不以為意的表情,還可以發現她在背上用墨水寫著「No Fear」沒在怕的字樣,大膽的作風讓歌迷看了情緒沸騰;接著還跟赤裸上身的男舞者貼身跳舞,表情沉醉,在全場5萬5千名粉絲,以及隨行表演的兒子面前,絲毫不害羞。

今年53歲的瑪丹娜向來作風大膽,1984年的經典作品Like a Virgin,鼓勵婚前性行為,被當時趨於保守的美國社會,視為驚世駭俗之作,之後不但多首MV作品都有超越尺度的情結,還曾推出性愛寫真,受到外界強烈抨擊,沒想到事隔多年又有驚人之舉,再次挑戰道德尺度極限。

◎翻攝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瑪丹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2

0.0649

0.18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