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豪宅吉祥物! 「卡通熊、老鷹」美感兼風水

記者 汪倩如 / 攝影 陳宥翔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28 14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最近豪宅吹起了一股吉祥物風潮,不少建案都選擇動物造景,像位於信義區的大樓,門前就有一排鋼製的鶴,還有建商的吉祥物是一群卡通熊,引來不少路人圍觀、拍照,也有建案原本放黑鷹,但因為黑色不討喜,就改成白色的鷹,命理師說,這些吉祥物是為了兼顧美感與風水,放動物造景較活潑,也有擋煞的作用。

水池中幾尊鋼雕白鶴在門前排一排,豪宅、辦公大樓擺動物造景當吉祥物,最近正流行。大樓保全:「這我們公司的吉祥物,4隻熊是用銅做起來的。」

吉祥物什麼意義連大樓保全都能說上一段,4隻造型熊代表全家人,同樣討喜,路邊路過民眾還停下腳步拍照。

建商業者蔡宗易:「建築物看起來比較硬,所以比較冰冷一點,那現在因為有一些綠建築,所以會做一些改變,會融入一些人文的意象,所以在藝術方面,就會比較選一些動物的雕塑。」

同樣在信義區,另一個建案的大門口頂端就立著一隻老鷹,想創造展翅高飛的氣勢,其實這豪宅2年前,在門口架的是黑色保麗龍製的老鷹,但因為黑色不討喜,又被人誤會是短腿企鵝,所以才改成白色花崗岩製的飛鷹,而台中豪宅,門旁邊放2隻一比一的銅雕豬,中山北路新落成案的門口也有一匹銅製馬。

命理師張旭初:「原則上的話,它是藝術結合風水,把藝術來做一個化煞的動作。」

命理師強調,動物有野性,就風水角度來看能擋煞,豪宅拿來擺,美感和風水考量都有,這股動物造景風潮,外行的看熱鬧,豪宅吉祥物也成話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吉祥物#風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9

0.0416

0.13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