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凱特王妃7月臨盆 威廉喜悅藏不住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27 18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即將在7月產下皇室小寶寶,英國凱特王妃濃濃的幸福媽咪味藏也藏不住,最近還和老公威廉以及哈利王子連袂參觀華納兄弟攝影棚,身穿白色洋裝的凱特王妃看起來氣色很好,肚子看得出來越來越大,但身形依舊相當苗條,而對於即將到來的新生命,兩位準爸媽喜悅的心情表露無遺,不僅互相玩起哈利波特魔杖,威廉王子也和現場小朋友溫馨互動。

身穿白色洋裝英國凱特王妃,看起來氣色紅潤甜美笑容裡流露幸福媽咪味,最近還和老公威廉以及哈利王子,連袂參觀華納兄弟攝影棚,一進門就看見電影蝙蝠俠的摩托車,威廉王子馬上趴坐在上頭,老婆凱特在旁看著威廉孩子氣模樣,不斷搖著頭微笑。

就是因為即將升格爸媽,威廉凱特夫婦的喜悅很難藏得住,看兩人拿著哈利波特魔杖,互相筆畫的逗趣模樣就知道。威廉王子:「你喜歡哈利波特嗎?」小朋友:「喜歡。」威廉:「真好這很棒。」

低頭和小朋友輕聲說話,威廉王子為當爸爸先暖身,小朋友也和他打成一片。記者:「今天也有皇室家族拜訪吧?」小朋友:「有的,有些皇室朋友來訪,我還和威廉王子一起玩魔杖,那真是個快樂經驗。」

7月即將臨盆的凱特王妃,肚子已經越來越大,身形卻依舊相當苗條,接下來就等著和老公威廉,迎接新生命到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威廉王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8

0.0339

0.11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