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BA/雷霆Westbook膝傷嚴重 恐難再賽

記者 邱柏達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27 18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美國職籃NBA季後賽正如火如荼進行,「豪」小子林書豪上一場比賽被撞到右胸瘀傷,缺席今天的練球,台灣時間星期天要進行的第3戰能否出賽還有變數,現在火箭的對手,雷霆隊的明星後衛Westbrook(韋斯特布魯克)上一場比賽中,右膝撞傷傷勢嚴重得開刀治療,季後賽確定報銷,為明天要進行的火箭雷霆之戰,增添的許多變數。

賽事主播:「比佛力要抄球,撞到Westbrook膝蓋。」

這一撞真的是好痛,雷霆明星後衛Westbrook痛到躺在地上,站起來還是一拐一拐。賽事主播:「Westbrook得了29分。」

雖然Westbrook打完比賽,但是壞消息是,Westbrook右膝半月板撕裂恐怕得開刀,無法上場,球季報銷。奧克拉荷馬雷霆前鋒杜藍特:「這對一個全勤,這麼多場的球員來說,真的是很不幸的消息。」

雷霆明星前鋒Durant,邊嘆氣邊回答,臉色真的很難看,好兄弟兼換帖Westbrook受傷恐怕得開刀,不但中斷他的439場比賽全勤記錄,也讓雷霆季後賽前景蒙上陰影,奪冠賭盤賠率當場從原本的1賠4,掉到1賠7,連帶火箭少掉這個難纏的對手,賠率從1賠350提高到1賠150。

賽事主播:「林書豪打了半場,就退場休息。」

只是火箭也有隱憂,豪小子同一場比賽,右胸背撞到瘀傷,連今天的練球都無法參加,第3場比賽會不會出賽,恐怕也有變數。賽事主播:「安東尼在場上跳投,精彩得分。」

而今天進行的比賽尼克90:76再度痛宰塞爾提克,馬刺120:89幹掉湖人,尼克跟馬刺都拿到3連勝順利聽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書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8

0.0454

0.13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