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怎麼都同款? 南韓選美被虧「複製人」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周育鋒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27 15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南韓舉行2013年南韓小姐選美,要先從21個地區選出當地冠軍,最後21位佳麗競爭最後后冠,但不僅之前大邱地區21位佳麗照片,因為長太像被諷刺是複製人,還被網友發明連連看的遊戲,首爾地區選出來的首爾小姐還因為是藝人,引發爭議。

第57屆首爾小姐選美主持人:「(選美皇后是)27號郭佳賢。」

當選首爾小姐,戴上后冠,笑得合不攏嘴,她叫做郭佳賢,打敗26名勁敵,成為第57屆的首爾小姐,但卻被網友發現,曾經演過戲!

古裝劇「馬醫」:「母后,妳準備怎麼做。」

在「馬醫」當中客串演出明聖皇后,當時的藝名叫做李佳賢,還拍過時裝劇,但這回穿上泳裝參加比賽,還一舉拿下后冠,南韓小姐將先從韓國21個地區選出城市小姐,再舉行決賽,除了首爾小姐出爐,仁川京畿道地區也選出冠軍,但前三名佳麗還是被說長得很像,盛產美女的大邱地區,之前公布入圍佳麗照片,網友驚覺,這21位佳麗,外貌相似度超高,諷刺她們是「複製人」,台灣民眾看了也霧煞煞。

記者:「長很像?」民眾:「很恐怖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?」民眾:「因為這樣就認不出來啦,如果我今天找她約會,另外一個(長很像)人出現的話,不是很恐怖嗎會認錯。」

民眾:「感覺分不大出來耶,感覺每個都滿像的每個部位。」

長好像,最新的甚至還有網友惡搞玩起連連看,說這兩人眼睛好像是同一人,另外兩個鼻子、臉型,應該是同一人,另外一個髮型跟五官也好像,但其實上面18張大頭照都是不同的人,是18位參加南韓小姐選美佳麗。

民眾:「整形的嘛。」

民眾質疑整形,甚至有網友製作這個以鼻子為中心點的動畫圖,變換照片,卻感覺只有服裝髮型在變,五官幾乎合的剛剛好,被質疑在臉上動手腳,部分佳麗忍不住自清,把有編號的參賽照片跟素顏照擺在一起,要大家好好看清楚,最後會是哪21位佳麗,在6月4日爭取南韓小姐后冠,也成為國際間關注話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首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0

0.0707

0.18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