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華職棒/互較勁! 豬哥亮、謝金燕皆替中職開球

記者 王柔婷 / 攝影 徐克誠 高雄-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26 19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中職熱,球隊PK輸贏,連開球嘉賓也不能輸,日前義大犀牛隊,請來電音女神謝金燕,晚間要在桃園舉行的桃猿、犀牛之戰,地主隊Lamigo則找來謝金燕的爸爸豬哥亮開球,父女倆向來王不見王,不過這次倒是有志一同,都是無償替球隊開球,也讓Lamigo、犀牛這2隊,本來就很會行銷的球隊,又增加更多曝光。

藝人豬哥亮:「大家一起來支持中華職棒。」

鏡頭前,豬哥亮一本正經,身上穿著球衣,因為他將在桃猿隊的主場,獻出開球處女秀。藝人謝金燕:「我是誰,謝金燕。」

上個月,義大犀牛找女神謝金燕開球,現場2萬粉絲HIGH翻,輸人不輸陣,你找女神,我找女神她老爸,26日晚上的犀牛、桃猿之戰,地主隊就找豬哥亮幫忙,向來王不見王的父女倆,這次倒是默契十足,都是分文未取挺職棒,帶來的效應反映在票房,4支球隊主場平均觀眾人數,第一名是犀牛,一舉破萬,兄弟緊追在後8700人,Lamigo有7949人,統一有7452人,雖然位居第3、第4,也都有7000多人的水準。

球隊行銷手腕強,犀牛隊有曼尼HOLD住高人氣,Lamigo則砸上千萬改善硬體,還擴編啦啦隊到20人,球隊各自出招,就是希望帶起的棒球熱,能再一直一直往上衝。

#中華職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2

0.0261

0.10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