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海外電影市場指標 好萊塢「星」接連來台

記者 許容嘉 / 攝影 陸霆剛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26 19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阿湯哥湯姆克魯斯前腳才剛走,威爾史密斯就要來,這次還將帶著兒子來台一同宣傳新片,緊接著,約翰庫薩克跟柴克艾福隆,以及丹尼斯奎德也要來,好萊塢明星接二連三來台灣,就是因為台灣是扣除北美後,全球前15大電影市場,審查也比大陸寬鬆的多,連帶讓台灣首映常常領先全球,漸漸成為好萊塢海外電影市場的指標。

描述地球發生巨變,1000年後的地球,威爾史密斯跟兒子傑登史密斯,在新片裡飾演一對窮途潦倒的父子,下個月確定來台宣傳,這也是威爾史密斯第一次來。

緊接著,以電影「2012」在台灣打開知名度的約翰庫薩克,5月6日也要來宣傳電影,預計停留4天3夜,7月換柴克艾福隆和老牌演員丹尼斯奎德接棒,加上月初才來的阿湯哥,一口氣來這麼多個,最主要因為扣除北美,台灣是好萊塢片商非常穩定的海外市場。

片商Joyce:「台灣跟日韓人口比例來講,我們相對比較少,但是我們的票房,以比例來看還是很強。」

電影「超急快遞」:「反正我順路,告訴我你在哪,現在狀況危急,我不想連累你。」

包括去年的「超急快遞」,全台破億票房,也讓台灣成為這部電影海外票房的冠軍,而「舞孃俱樂部」1億2千萬的票房,則僅次於德國、日本,成為海外第3高票房,由於好萊塢電影台灣審查比大陸寬鬆非常多,新聞能見度也高,加上觀眾偏愛洋片,漸漸讓台灣成為海外市場指標,現在不是首映領先全球,就是成為好萊塢明星來宣傳的重點市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威爾史密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7

0.0786

0.17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