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消費送「合影券」 傑登打片順便推潮牌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顏睿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26 18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4/26 18:59

好萊塢影星威爾史密斯跟二子傑登史密斯來台宣傳電影之外,同時還將宣布跟歌手林俊傑潮牌合作,還會舉辦見面會,甚至仿效日韓藝人的做法,買聯名T恤跟帽子,就可以索取合影券,只有15歲的傑登,除了會演戲也很有生意頭腦。

林俊傑潮牌店:「請問傑登史密斯跟JJ合作的帽子,是哪一款。」

聯名商品還沒開賣,已經有不少粉絲像這樣上門詢問,因為威爾史密斯兒子傑登的潮牌跟林俊傑潮牌合作,要趁這一次來台宣傳電影時,舉辦見面會。

林俊傑潮牌合夥人張卓楠:「傑登來到亞洲,我們就是討論怎麼幫他的品牌,打進去亞洲市場。」

身上穿的就是傑登的潮牌服飾,他叫張卓楠,熟悉銷售通路,業界稱他潮牌CEO,居中牽線傑登跟林俊傑潮牌合作,第一個活動仿效日韓藝人,推出買聯名T恤跟帽子,可以索取一張合影卷,限量100名,合影的對象是林俊傑跟傑登,地點就在百貨公司的專櫃。

林俊傑之外其他明星推出的聯名商品也進駐百貨公司,像是阿妹設計的高跟鞋,限量款還附送有親筆簽名,明星商品百貨設櫃促銷,業績還是其他櫃的3到5成。

百貨業者王玉文:「(明星商品)這一種能群聚效應,跟帶動業績效應,我們蠻喜歡的。」

位在信義區的百貨,有童怡禎代理的鞋牌,專櫃裡還放著她的剪報,還有羅志祥潮牌以及藍心湄彩妝;另一家百貨,有林葉亭代理的服飾,頂著明星光環,這些品牌總能吸引追星族青睞。

消費者:「還是會有喜歡的藝人,就會對他的品牌多留意。」

這回傑登跟老爸合作新片,來台灣宣傳還順便辦見面會,15歲不但會演戲,也很有商業頭腦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7

0.0366

0.12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