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棒球/孝孫感動「象」 兄弟贈恰恰、周董簽名球

記者 欒治誼 / 攝影 江俊彥 台中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26 18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4/26 18:48

東海大學一名研究生,他的爺爺80歲了,長久以來熱愛棒球,也是兄弟象的忠實球迷,近年來罹患帕金森氏症身體不佳,卻還是關心兄弟隊的表現,尤其鍾愛恰恰和周董,孫子為了讓爺爺開心,主動和球隊聯絡,寄了600元,希望買到恰恰和周思齊的簽名球,球隊被孫子的孝心感動,不但把錢退還,還送上球員的親筆簽名球。

彭政閔3個字,用簽字筆寫在棒球上,這是恰恰的親筆簽名球,另外一顆寫著周思齊,則是周董的簽名球,擁有這2顆簽名球,已經讓不少球迷羨慕了,另外一顆像手球大的棒球模型上,有全兄弟象球員的簽名,這是兄弟隊為了幫楊同學,完成孝心的禮物。

楊同學:「我沒辦法想像,他們送這麼厚的禮給我。」

楊同學的爺爺80歲了,一直是兄弟隊的忠實球迷,近幾年得了帕金森氏症,身體不佳,卻還是關心兄弟隊的表現,尤其鍾愛恰恰和周董。楊同學:「每次在看球的時候,他們打得好或不好,反應就會特別大。」

楊同學寄了600元到球隊,希望買恰恰和周思齊的簽名球送給爺爺,短短2天,就收到兄弟隊回信,不但把600元退回來,還寄來恰恰和周董的簽名球,以及全隊球員簽名球,甚至還有帽子和周邊商品,全是要送給楊同學的爺爺。

兄弟象公關陳俊璋:「如果簽一顆球,能夠讓一個人或一個長者能夠開心,對他們而言,何樂而不為。」

球團說,恰恰和周思齊知道後,二話不說主動在棒球上簽名,希望自己小小的舉動,能幫楊同學完成孝心,也能讓老爺爺開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兄弟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2

0.0336

0.11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