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遠航班機遇冰雹 駕駛艙玻璃裂照飛


發佈時間:2013/04/26 1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飛機駕駛艙玻璃出現裂痕,看到這種情況,乘客一定嚇壞了,遠東航空FE-192班機,25日下午從高雄飛貴陽途中遭遇冰雹,駕駛艙的玻璃外層因此受損,出現一片裂痕,但班機落地檢查後,又載客飛回高雄,旅客質疑,萬一飛行過程中,壓力導致玻璃裂痕破裂,會不會演變成飛安事故,抱怨航空公司態度輕忽,遠航澄清,玻璃結構有3層,類似安全玻璃原理,受損的外層就算有裂痕,也不會影響艙壓,安全無虞。

駕駛艙玻璃受損,出現裂痕,飛機照飛,讓機上乘客很驚嚇,遠東航空FE-192班機,25日下午4點,從高雄小港機場飛貴陽,預計傍晚6點40分落地,機長發現,駕駛艙玻璃受損,出現一片裂痕,原因在於,飛航過程中遭到冰雹撞擊,乘客擔心,萬一飛行壓力導致玻璃破裂,問題可就大了。

民眾:「就是怕有生命危險嘛,生命比較寶貴。」

遠航解釋,飛機玻璃結構一共有3層,分成內外和能通電加熱的中間層,設計上增加強度,冰雹造成的受損只有在外層,類似安全玻璃,就算有裂痕也不影響艙壓,機組人員按手冊規定,落地後詳細檢查,通報民航局確認安全無虞後,延遲3個多小時飛回台灣。

事實上,飛機因為冰雹受損,過去也曾經發生過,航程較短的航班,飛機爬升後,飛航高度在對流層範圍內,因為氣流相對不穩定,容易碰上雷擊或冰雹,返航按照標準程序,必須減速,降低飛行高度,就怕再有狀況發生,過程雖然是適當處置,但遠航接連問題不斷,這個月金門飛台北班機還發生「空中關車」,一再出狀況,也衝擊旅客信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遠東航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5

0.0527

0.14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