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岡屋少東移轉商標權 敗訴還父


發佈時間:2012/06/11 08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3年前,老字號海苔品牌「高岡屋」爆發創辦人夫婦與兒子,兩代經營權之爭,兒子一方面處理官司,另一方面也以自創品牌對外販售,卻被員工發現,擅自移轉商標權給自己使用,智慧財產法院日前判決無權將商標轉移,必須把橘平屋的商標專用權交還給父親,並禁止使用。

高岡屋第二代楊智欽(2011.2.23):「我是第二代,我想走自己的路。」

就是想跳脫傳統窠臼,和父親爆發經營權之爭的,老字號海苔品牌「高岡屋」第二代楊智欽,自立門戶,另創「橘平屋」品牌搶市。「高岡屋」廣告:「好久不見。」

曾是海苔食品龍頭的高崗屋,以好久不見打響名號,創辦人楊德勝的兒子楊智欽,被控在3年前趁著負責高岡屋生產、銷售的海揚公司董事長蕭萬德出國期間,拿著3天前與海揚簽訂的讓與同意書,利用副總身分,向智慧財產局申請變更,將商標登記到自己公司名下,被海揚公司發現後提告。

智財法院認定,海揚公司董事長蕭萬德出國前,就已被解除董事長職位,判決移轉商標敗訴,須將「橘平屋」的商標專用權交還,並禁止使用。高岡屋第二代楊智欽(2011.2.23):「唉,家族上的一些糾紛,家族糾紛是我們舊的團隊,我們決心靠自己技術,30年來的技術繼續堅持下去。」

楊智欽認為法官一、二審見解不同,因此會再上訴,而支持高岡屋創辦人楊德勝的海揚公司則回應,楊智欽仍霸佔屏東工廠,生產橘平屋產品,甚至趁爭奪經營權時將公司現金提領一空,這部分海揚公司已提告,看來這場海苔父子訴訟之爭,恐怕不會這麼快落幕。

◎翻攝自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岡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1

0.0443

0.13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