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結束6年婚姻 張榮味女兒離婚半年

記者 許儷齡 / 攝影 王偉帆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26 12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的女兒,立委張嘉郡日前離婚,張嘉郡出面說明,表示當初僅戀愛3個月就訂婚,可能對彼此個性了解還不夠,發現2人個性不合,去年10月在雙方協議下辦理離婚,2007年,2人辦理佛教婚禮,張榮味當時對女婿非常滿意,但張嘉郡和前夫決議離婚後,張榮味人在國外不知情,得知消息後心情沉重,但能體諒。

深情一吻,笑得甜蜜,2007年,立委張嘉郡踏上紅毯,步入婚姻的幸福樣羨煞一旁親友。立委張嘉郡(2007.3.18):「是他對我窮追不捨。」

寶貝女兒嫁人,老爸張榮味最捨不得,當時感動到眼眶含淚,只是這一切都成往事。張嘉郡:「可能是成長背景不一樣,然後當初是,談戀愛3個月就訂婚,所以可能對彼此很多個性上,都沒有很了解,是雙方合議的。」

當初歡歡喜喜拍婚紗,如今婚姻破裂,2人決議離婚,傳出老爸事前完全不知情,氣女兒「先斬後奏」,張嘉郡說,其實去年3、4月,就已經跟父親提過有此念頭,之後2人分居,去年底正式辦理離婚,當時父親身在國外,第一時間無法報告。

張嘉郡:「他(父親)應該不算是生氣,他很沉重,他會覺得,沒有什麼事是不能解決,那但是2個人,都有跟他說明,說為什麼我們要分手。」

立委羅淑蕾vs.張嘉郡:「女人很苦,真的要加油。」

離婚消息傳開,同黨立委也來安慰,張嘉郡說,分開後,2人仍是朋友,過去愛得轟轟烈烈,恩愛往事成過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張榮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9

0.0384

0.12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