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013愛沒完! 不只「愛你一生一世」

記者 吳亭儀 /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11 18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先前1月4日,掀起一波諧音愛你一生一世商機,讓網友和業者有更多聯想,造出更多諧音日期,像是5月20日,是「愛你一生、我愛你」,而7月10日甚至被解讀成「愛你一生、娶定你」,一路聯想到年底,11月14日也還有愛你一心一意一世的涵義,恐怕讓不少情人頭昏眼花,但也意外帶動2013年的結婚熱潮。

參賽民眾:「愛你一生、愛你一生!」

情侶先大聲示愛,再跑到後頭「滾現金」,為了拚第一名,得到諧音愛你一生的20130元獎金,婚紗展玩噱頭,全因即使過了2013年1月4日,這一年在網友KUSO下,意外成為結婚熱門年。參賽民眾:「我一開始其實對數字沒有很大的那個(感覺),是他比較敏感。」

從2月開始看,情人節、2013年2月14日是「愛你一生愛一世」,再往後翻,5月除了20日「愛你一生520、我愛你」,30日成了「愛你一生我想你」,然而7月10日也被解讀成「愛你一生娶定你」,實在太會聯想,一直到年底11月14日還能扯「愛你一心、一意一世」。參賽民眾:「就還滿傻眼的。」記者:「怎麼說?」參賽民眾:「因為怎麼會這麼湊巧有這麼多,剛剛看到這麼多。」

婚紗業者謝靜儀:「有一點驚訝的感覺,因為其實我們都在去年龍年過後,大概今年會面臨比較…(只有)少數客人可能會步入禮堂,2013的這個議題,讓我們的買氣都帶動起來了。」

不只婚紗市場回溫,接下來2013年1月13,諧音愛你一生又一生,恰巧是黃曆上的吉日,婚宴更是熱門,讓飯店為了吸客,連自助餐廳都開放,但如果不是傳統好日子,即使賺不到婚宴生意,卻也意外多了好幾天吸引情侶上門慶祝的「甜蜜諧音日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商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0

0.0463

0.13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