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hTC vs.小米 兩岸手機互踩地盤搶市


發佈時間:2013/04/25 19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陸自有品牌「小米手機」,昨天由CEO親自率隊,高調來台搶攻市場,就在同一天,台灣的hTC同樣由CEO周永明,率隊到北京開記者會發表hTC ONE,在現場,周永明坦言,這次強化行銷,甚至罕見地為大陸市場,推出專屬規格手機,是因為大陸,如今已經成為全球最激烈的智慧型手機戰場。

就在同一天,台灣的hTC ONE跟大陸小米手機,互相踩上了對方的地盤。hTC執行長周永明:「我們勇於嘗試,勇於冒險創新去突破。」

大陸小米科技CEO雷軍:「我們來這裡(台灣)跟大家去比賽,不僅僅是比硬件(硬體)。」

單比規格,這兩支登陸對岸的新機,都是使用1.7Ghz的四核心處理器,小米手機螢幕稍微小一點,hTC ONE稍微薄一點,但如果要論銷量,去年一年,小米手機光憑前後兩代的同一款手機,賣了719萬部,hTC在大陸市場,總共賣了600到650萬部。

為了扭轉市場,hTC這次不但找來王力宏,量身打造大陸版廣告,甚至前所未有的針對大陸用戶習慣,推出雙卡雙待機版本。周永明:「去年中國(大陸)市場,已經是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機市場,今年將會達到3億部,佔全球1/3的份額。」

CEO親自上陣,帶著新機,挑戰全世界發展最快智慧型手機市場,周永明對大陸媒體坦言,盡最大努力,就是希望能在近期內,扭轉hTC這兩年,連續6個季度,淨利下滑的困境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HTC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1

0.0344

0.11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