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快訊〉豪雨釀災! 農損金額2820萬


發佈時間:2012/06/11 11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6/11 11:07

受到西南氣流影響,中南部降下豪雨,也釀成災情,截至11日下午4點,各縣市政府查報農業災情,損失金額達到2820萬。

◎溪水暴漲 南投北港溪橋22點封閉

位在南投台21線的北港溪橋因為豪雨,溪水暴漲,水位已經達到警戒範圍,在11日晚間10點開始封閉,禁止通行,目前預定在12日早上開放通車。

◎大雨坍方! 南投力行產業道路斷

南投力行產產業道路,聯繫仁愛鄉跟台中梨山,豪大雨土石崩塌,投89線15公里、翠華部落路段坍方中斷,山區無法再用這條捷徑運送蔬果。

◎廬山大撤離!大雨土石流危機 急撤

山區豪大雨,南投縣仁愛鄉過去24小時雨量,已經高達409毫米,廬山溫泉原本就列在危險區域,但還沒完成遷村,相關單位緊急到廬山地區撤離近百人員。

◎停班、停課! 台中和平全區緊急公告

台中和平谷關也下大雨,台中市政府上午公告,原本和平山地區域只有2個里停課,現在又有更新公告,全區停止上班、上課。

◎路樹島壓電線 德基梨山大停電

土石流掩埋路樹壓倒電線桿,導致德基到梨山一帶,從昨天下午4點以後開始大停電,到上午都還沒有恢復電力。

◎南投廬山山區3人活埋! 2死1傷

山區大雨土石流,南投廬山再往山區走的平靜、屯原部落之間,目前南投消防局接獲報案,有3人遭活埋,南投災害應變中心剛剛確認已經造成2死1重傷慘劇。

◎農夫困竹山沙洲 空勤驚險救人

空勤二大隊上午飛至清水溪、竹山南雲大橋附近沙洲,救援一名不知大水要來,受困沙洲的農民,西南氣流強風不斷,直升機好不容易才吊掛救援成功。

◎溪水暴漲! 高美大橋、萬大橋封橋

高屏地區因為超大豪雨影響,傳出溪水暴漲,其中通往潮州的萬大橋,將要在下午1點後封橋,至於連結高雄和美濃的高美大橋,也因為溪水暴漲,現在已經緊急封閉橋樑,請用路人提前改道。

◎豪雨釀災! 農損金額741萬

西南氣流帶來豪雨,釀成災情,農委會統計,截至11日上午9點,農作物損失金額達到741萬。

◎台9南迴、台20南橫路段 遊覽車勿行

東部地區目前降下雷雨,台東縣政府特別公告,由於山區雨勢過大,台九線南迴公路以及台20南橫公路段,呼籲遊覽車別再進入,以免發生危險。

◎南橫公路158K爆土石流 交通中斷

台20線南橫公路,在158公里處的栗松路段,因為大雨發生土石流,導致交通中斷,工程單位預估明天中午才可以搶通。

◎災情頻傳! 國軍協撤部分高屏居民

中南部持續豪雨,災情不斷,國軍在今天中午開設災害應變中心,除了派遣130多名官兵救災,也調派悍馬車以及中型戰術輪車,協助災情較嚴重的高雄甲仙、屏東三地門以及南投仁愛鄉民撤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2

0.0445

0.13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