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猛踹門遭民嗆! 邱議瑩申請隨扈


發佈時間:2013/04/25 12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日前民進黨立委,大隊人馬前往法務部抗議,邱議瑩一腳踹破法務部長曾勇夫辦公室的門,不知是否踹門風波發酵?邱議瑩表示,幾天前她在高鐵車站時,有一名不明男子一路尾隨,還對她狂罵,她向警察求援也沒用,家人擔心她的安危,才會建議邱議瑩申請隨扈,有其他立委聽聞,虧邱議瑩有「踢門神腿」,還怕什麼?

是不是這猛然一踹,讓邱議瑩成了民眾眼中箭靶,說是不堪民眾騷擾,才會讓她想申請隨扈,上上下下「跟緊緊」。民進黨立委邱議瑩:「不要這樣子,等下會過去。」

一下車,隨扈定點迎接,看到邱議瑩「安然」抵達立院,隨即轉身低調閃避鏡頭,邱議瑩表示,會向警政署申請隨扈,是安全考量!

邱議瑩:「在高鐵站有一個不明的男子,一路追著我,然後追著我狂罵這樣子,那甚至到我跟高鐵警察求救、求援,結果高鐵警察出來制止的時候,他還是沒有停止,所以我想我的家人知道這樣的狀況,會比較擔心。」

立法院現場(2009.4.22):「不要這樣、不要動手。」

不只踹門,邱議瑩過去還曾對藍營立委狠狠甩一巴掌,一向給人作風強勢的邱議瑩,要申請隨扈,被藍營立委猛虧。國民黨立委羅淑蕾:「不需要浪費公帑,去請什麼隨扈,她自己本身就很強壯了,無影腿一踢,門都可以踢破。」

話說得酸,但也有同黨立委,譴責部分民眾「不理智」行為,邱議瑩申請隨扈,朝野引發討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邱議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0

0.0458

0.13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