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連掃射49槍!暗夜民宅槍擊 2人中彈

記者 張哲偉 廖佩倫 / 攝影 廖文漢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25 09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凌晨12點多,彰化市發生民宅槍擊案!歹徒分乘2輛車,在中山路一戶民宅前停下,二話不說,就朝裡頭連開49槍,當時一輛車停在門口,被打到彈痕累累,民宅裡也有2人中彈送醫,所幸沒有生命危險,警方初步調查,這起槍擊案,可能跟財務糾紛有關。

凌晨12點半,民宅前發生槍擊案,警方趕到現場,這輛停在門口的白色轎車,彈痕累累,從後擋風玻璃到板金,都有被子彈貫穿痕跡,民宅裡2個人分別是手部、背部中彈,送醫救治。

附近民眾:「我想說因為旁邊有公司拜拜,我以為是他們在放鞭炮。」

附近民眾事後才知道是槍擊聲,全都嚇了一跳,槍擊案發生地點,在彰化市中山路這戶民宅前,警方調查,當時有歹徒開車到這裡,幾乎是瘋狂掃射,連開49槍,不只是門口車輛受損,民宅裡包括桌椅、沙發、地板上,處處是彈殼。警方:「歹徒是乘坐自小客車到達現場(開槍),造成民眾2名受傷。」

中彈2個人,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,但他們對於槍擊原因,始終不願透露,警方初步懷疑,可能跟財務糾紛有關,除了製作筆錄,也要調閱路口監視器,追查開槍歹徒下落和開槍原因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槍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4

0.0345

0.11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