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「好聲音」來台試鏡 選秀歌手搶機會

記者 許容嘉 / 攝影 何佳陽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24 19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陸歌唱節目,包括「中國好聲音」第2季、「中國最強音」都即將開播,因為台灣歌手的音樂底子比大陸深厚,讓他們再度跑來台灣尋覓人才,TVBS記者獨家直擊到,「中國好聲音」的導演來台灣PUB試鏡歌手,原本1個晚上只有3組歌手的PUB,聽到「中國好聲音」導演來,加碼變10組,實在是因為「中國好聲音」的舞台效應驚人,也難怪大家拚命在搶這張門票,希望能夠瞬間打開知名度。

駐唱歌手張心傑「愛如潮水」:「答應我你從此不在深夜裡徘徊,不要輕易嘗試放縱的滋味。」

PUB駐唱歌手輪番上陣,但對他們來說這次特別緊張,因為台下就坐著大陸節目「中國好聲音」的導演。PUB工作人員vs.導演:「沒事、沒事。」

背對鏡頭,2位女導演非常低調,但也很專注的聽著歌手的唱歌技巧,看著他們的一舉一動,看看是否符合需求,因為「中國好聲音」第2季就要開播,而這也是他們第2次跨海來尋人。

參加選秀出身的歌手林芯儀,已經通過第一次考試,即將登上「中國好聲音」舞台。駐唱歌手林芯儀:「很開心,因為我覺得這個機會很難得。」

越來越多大陸選秀節目,都看的到台灣藝人明星的蹤影,吸引著大陸歌唱節目,跨海來台的原因是。製作人黃裕昇:「以娛樂的培養程度來講:「台灣一定是比內地還要高一層:「(歌手)素質幫他們在節目一開始的時候打底:「事實上是有作用的 。」

跟大陸相比,台灣流行音樂傳唱度高,也是娛樂圈搖籃,也難怪之前像是張玉霞或是楊宗緯,即便剛開始在大陸知名度不高,但卻靠著深厚的音樂底子,站穩大陸歌唱節目舞台,身價跟著水漲船高。

歌手張玉霞「你是我的眼」:「是不是上帝在我眼前遮住了簾,忘了掀開。」

歌手楊宗緯「流浪記」:「怎樣才能夠看穿,面具裡的謊話。」

也難怪「中國好聲音」導演一來台灣試鏡新秀,平常1個晚上只有3組駐唱歌手的PUB,突然又多加入7組人馬,大家都在搶著這張「中國好聲音」門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節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2

0.0456

0.14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