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民怨50輛車違停 警「罰1台」挨批敷衍

記者 黃立偉 / 攝影 蕭鴻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11 19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內湖科學園區周邊住宅的人行道上,出現許多摩托車違規停車,大約30公尺長、1.5公尺寬的人行道,全被摩托車占滿,只剩下60公分狹小空間,只夠一個人走路,讓當地住戶不堪其擾,投訴民眾表示雖然警方取締,但民眾認為現場明明違規停車超過50、60台,取締卻只有個位數,甚至還以「未立牌禁停」來結案,警方澄清一切依法執行,民眾反映一定會加強取締。

狹小的行人專用道,摩托車進進出出,這條不到30公尺長的人行道,許多民眾公然違規,就大剌剌的將摩托車隨意停放在人行道上。TVBS記者黃立偉:「在這1.5公尺寬人行道上,違規停滿了摩托車,真正可以走路的空間非常的狹小。」

許多住戶反映摩托車違停,人行道只剩不到60公分空間,只夠一個人走路,行人交會還得側身行走,甚至有許多店家表示,摩托車常堵住店門口,出貨、下貨,光移這些車子就累出一身汗,現場違停車輛50、60台,但民眾提供一張張檢舉結案單,一張只有取締3件,另外一張只有1件,甚至還有以「未立牌禁停」結案,但記者實地到現場,卻發現明明現場立牌禁停,讓民眾哭笑不得。

記者:「這有立牌子人行道禁止停車的。」民眾:「可是就還是這樣啊。」

民眾:「從我們開始來這邊,這邊就一直是這樣了,這邊有點積非成是吧。」

警方取締態度敷衍,住戶感到不滿,但當地派出所強調,只要民眾投訴,一定會加強取締,只是騎樓與人行道存在著灰色空間。港墘派出所副所長邱煥雄:「人行道應該是不行(停車),但是看它的(距離騎樓)寬度多大,假使它寬度夠的話,只要有空出1.5公尺就可以停了。」

人行道變成停車場,住戶不堪其擾,警方依法取締,卻讓民眾誤以為敷衍了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違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3

0.0527

0.162